哼七今天和好了!!

【笑汪】Sweet.

cp为笑汪 主视角为小汪


瞎写小学生文笔 短小


喜欢的支持一下谢谢




——正文——


“亲密无间的爱,也像疏远的隔阂一样,会让人猜不透,而且前者更是神秘莫测,难以捉摸。”——狄更斯《双城记》




-




这几天又开始下雪了。




人行道上的雪看起来很厚实,广场上随处可见堆积的雪人。天是灰蒙蒙的,云是铅灰色的,空中冰冷的白絮就像花瓣一样,在地面上融为一体。我欣赏过这种雪,纷纷扬扬把世界包裹着的雪。




在这种时候,我决定搬走了。




但我不知道下一个城市要去哪了。收拾了大包小包的行李,退了酒店的房,坐着车,窗外漂泊的建筑如浮光掠影。我返回了故乡。




故乡是个城市,不大。父母早年双亡,家里就剩个已经八十多岁高龄的奶奶。在奶奶的嘘寒问暖里我把行李里的东西安置好了。本来是打算拿笔记本工作一会儿的,还是想多看看故乡的故景。




故乡的天气没有那么冷。但毕竟是冬天,也下了点雪。我在路边缓缓移动着,熟悉的场景让我想起了在别的城市也是这样。




故乡也有日落。




我的心颤了颤。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到日落,明明已经在心底要逐渐放下了,还是会忍不住撕开那条伤疤,再让它流一次血。




早年在故乡没有欣赏过,只是听别人讲很美。




但亲自看过后,会真的觉得震撼。




我想我已经爱上日落了。






晚上七点。




拗不过奶奶的固执,一定要亲自下厨。我只好往兜里塞点钱,照她的意思出门买点酱料。我记得家附近有个小卖部,现在老板应该换了一个。




进了店,付了钱。老板是换了一个,跟之前那个长得很像,应该是他的儿子。心不在焉地走回家,一边走一边踢着路上行人丢的矿泉水瓶子玩。




踢的有点用力过猛,瓶子飞起然后砸到了一个人的自行车轮。刚想抬起头道歉,看到眼前的人却突然红了眼眶。




眼泪就再也止不住。




不管不顾的,直接就飞奔过去紧紧抱住了他。力度大的生怕他要溜走。




我能听见自己急促的喘息声,和他真实的呼吸声。还要两颗紧贴在一起的心跳动的温度。




“小汪。”




微笑搂住我的腰,很轻很轻的叫出了我的名字。




“我就知道你回来了。”




“…你怎么什么都知道…”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还是哽咽的。




我松开了他,然后才看了看四周。似乎有些冷清,没什么人。我松了口气,抬头就看到微笑眯着眼笑着看我。




“现在才知道啊,刚刚飞过来抱我的勇气呢。”




“…我想你了。”




我把我的内心想法告诉了他。




我真的很想他,可是我只能把心底的思念埋起来,尽管我知道它会在某天突然的爆发出来。




现在他已经在我面前了。




这次是他紧紧抱住我了。微笑说,“我也是。”




“特别想。”






“你原本就住在这里啊。”我问他。




“嗯,而且我在这里偶遇过你。”




“偶遇过…我怎么都没印象呢…”




“在那里,我对你一见钟情。”




微笑认真的看着我,让我心动的琉璃色眼睛注视着我。我在他的眼里看到了我的身影,暗暗的,却仿佛有了颜色。




“所以,你有没有觉得,我们很有缘啊。”




几年前,金发男孩对紫发男孩一见钟情。




几年后,紫发男孩对金发男孩也是一眼就喜欢上了。




他们早已在彼此之间系上一条红线。人潮不停,川流不息。我们还是能在人群之中一眼望见对方,然后相遇。




往后余生,也要牵着手不放开。




-完-




还是he了 我真的舍不得虐他们 留给他们一个童话般的结局吧




谢谢大家这么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很感动 或许看作品的人也不是很多 但是相信我




我以后会继续努力 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所以请多多关注新坑《Dawn》 




谢谢 鞠躬


评论(4)

热度(22)